滨州阳信玉友学校 让农村孩子接受更好的教育

2021-01-06 10: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6日讯 元旦小长假期间,滨州市阳信县温店镇民办学校玉友学校为寄宿学校的留守儿童和家长准备了“元旦午餐”,让孩子们在元旦期间,感受到学校大家庭般的温暖,让寄宿的留守儿童们尽情地吃,吃出家的味道。

  阳信玉友学校,位于阳信县温店镇王坤兮村,是一家民营学校,集幼儿园、小学、初中为一体,以留守儿童为主要教育对象的寄宿制学校。学校现有16个教学班,在校学生1000多人,除了本地学生,还有来自乐陵市、庆云县、无棣县等地的学生,其中留守儿童占80%。

  2001年,该校由郝玉友投资1500万元建立;2016年建起温泉社区,2020年6月26日,玉友学校投资300万元打造的6400平米山东首家防溺水教育基地建成并投入使用;最近学校又投资800多万元建起高标准的100多套教师公寓和留守儿童宿舍,以留住好老师,让孩子们享受更好的教育。

  据学校董事长郝玉友介绍,学校在2020年高考中,升学率达到70%以上,董事会特意拿出奖金表示感谢,老师和优秀班主任能够得到8000元,6000元,5000元,2000元等不同奖励,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通讯员 翟成新 赵雷 郝书杰)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