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阳信县温店镇县乡两级人大代表集中培训民法典

2020-11-25 16: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5日讯 近日,滨州市阳信县温店镇人大主席团举办人大代表培训班,重点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进行专题培训班,全镇共56名县乡人大代表参加了学习。

  山东春光明律师事务所董洪民律师围绕《民法典》的基本概述、重大意义、立法过程和重要内容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读,通过以案释法、以法论事的方式,以“小明的一生”为案例,讲述《民法典》如何影响人的一生,多角度诠释《民法典》,得到代表们的普遍好评。

  培训班结束后,代表们表示,今后一方面要加强民法典学习,带头增强法治观念,从人大的性质和职能出发,有效将民法典落实到基层工作的各个领域,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的能力和水平;另一方面要切实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方法,举办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民法典,在全镇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杨璐薇)

责任编辑:王晓徽
新闻关键词:集中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