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阳信温店镇:人大代表显担当 定向捐款暖童心

2020-11-25 16: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25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滨州儿童福利院康教能力,给孩子们带去希望,送去温暖,积极引导人大代表关注弱势群体,奉献爱心,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的新风采。 11月25日,滨州市阳信县温店镇第十六届人大主席团组织全镇县、乡两级人大代表开展“温暖童心 人大代表在行动”定向慈善募捐活动。

   在募捐活动仪式上,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南风国同志宣读了《倡议书》。据悉,截止11月25日下午活动共集到慈善款7710元。慈善募捐的款项主要用于滨州市儿童福利院。活动结束后,王连臣代表表示,做慈善就是在发扬雷峰精神,它不在于做多大的事,而在于实实在在地做事,作为人大代表,此次捐活动既是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人大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的责任担当,不仅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温暖了这样一群孩子,同时呼吁社会各界对弱势群体的关怀和支持。通讯员 杨璐薇) 

责任编辑:王晓徽
新闻关键词:定向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