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无棣车王镇:扎实推进安全取暖工作

2020-11-13 16: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3日讯 冬季安全取暖工作一面关系着百姓温暖过冬,一面关系着蓝天白云、空气质量,关系着群众切身利益。滨州市无棣县车王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冬季安全取暖工作,为确保群众能够安全、清洁、温暖过冬,于11月13日召开车王镇2020年冬季取暖安全工作专题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博同志及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同时,邀请县燃气公司专家进行现场指导。

  会上,应急办分管同志安排冬季防一氧化碳中毒工作;安排清洁取暖具体工作及安全使用;县燃气公司专家还进行了燃气安全使用培训。

  车王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博同志指出,冬季安全取暖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环境工程,更是一项民心工程,关乎老百姓这个冬天过得暖不暖,关乎车王镇的空气质量、蓝天白云。各企业、社区、各村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责任,主要负责人要进一步强化担当责任意识,确保冬季安全取暖工作扎实有序推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晓徽
新闻关键词:安全取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