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无棣博爱社工 志愿服务 情暖老兵

2020-11-04 14: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4日讯 2020年11月3日,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滨州市无棣县2020年度重点优抚对象免费查体活动启动仪式在县博爱乐苑养老服务中心举行。

  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韦安祥致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解少军出席启动仪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刘宝泉主持活动,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梁连华,海丰街道办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闫辉,县慈善总会副会长、博爱乐苑养老服务中心主任郭香,县人民医院体检中心主任张国元及部分查体服务队医护人员和重点优抚对象代表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为50多名重点优抚对象进行了查体,今后,将利用两周时间为全县896名年满60周岁重点优抚对象,开展免费健康查体活动。

  为践行无棣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情满枣乡志愿服务,无棣县博爱社工现场为这些“老功臣”提供引导、搀扶、填表等志愿服务。充分体现了博爱社工关心关爱老革命的情怀。多年来,无棣博爱社工一直开展拥军拥属等志愿服务活动,发起了“情暖退役军人”、“慈善进军营”等公益活动上百次。

  通过这次免费健康查体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大力弘扬英雄精神的浓厚氛围,真正把退役军人的尊崇感、获得感和荣誉感落到实处。(通讯员 步乃锐)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