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人民医院专家到阳信开展义诊讲座活动

2020-10-27 15: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7日讯 近日,滨州市人民医院十七党支部书记刘宝珍带领消化内科、妇科、风湿免疫科、心内科、骨科、急诊科的医护专家到滨州市阳信县洋湖乡卫生院开展义诊、讲座活动。

  消化内科主任刘宝珍培训消化道早癌筛查,消化道癌症早发现、早治疗,能极大提高患者生存质量及生存率。妇科主任赵长珍培训了HPV感染管理,讲解HPV宫颈癌的关系,HPV感染的高危因素及感染后的处理等。急诊科主任郑玉明分享了过敏性休克的处理,指导乡医规范抢救流程及用药。风湿免疫科主任邹霓讲解风湿病相关知识,详细阐述了风湿病的病因、临床表现及诊断,治疗等。心内科主任医师张玲玲培训心电图相关知识,精心挑选了比较典型的心电图进行详细讲解,教会乡医心电图的判读知识,提高对心脏疾病的认知。

  在一楼大厅,专家们为前来咨询与问诊的患者进行了现场答疑。在义诊大厅,专家们耐心的给患者登记、测血压、测血糖、做心电图。医疗专家根据每个人的检查结果及健康问题制定个性化的诊疗方案,并进行健康指导。

  通过市人民医院专家的讲座和实操指导,洋湖乡卫生院医护人员的诊疗水平得到了极大提升,群众在家门口体验到高水平的诊疗和康复指导,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通讯员 翟成新 史书净)

责任编辑:赵新波
新闻关键词:义诊讲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