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阳信:博士心理健康课进企业

2020-10-22 10: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2日讯 为更好的服务企业,提高职工心理素质、依法维权意识,近日,滨州阳信县总工会邀请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山东省总工会、滨州市总工会心理健康专家崔明湖博士到阳信县经济开发区开展心理健康讲座活动。

  崔明湖博士为安抚职工情绪,从员工的心理健康标准、如何适应环境需要、怎样有良好的人际关系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身心健康的概念以及心理问题的的主要表现,同时传授了简单可操作的应对措施,课程通俗易懂,举例生动幽默,贴近生活,得到了职工的一致好评。最后阳信县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主任刘秀华讲解了企业职工维权相关法律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职工不仅学到了相关法律知识、舒缓情绪的方法,同时加强了职工间的沟通与交流,营造了良好的企业氛围,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精神保障。(通讯员 翟成新)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