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阳信4万余盆鲜花扮靓阳城迎“双节”

2020-09-28 16: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8日讯 “国庆”、“中秋”将至,为给市民营造一个喜庆热烈、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给广大群众一个饱满的视觉盛宴,滨州市阳信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提早部署、精心设计,购置4万余盆鲜花在城区公园、主干道路等主要路段摆放成各类造型,扮靓城市喜迎双节。

  在阳信县城区转盘、八路车站、六路幸福河桥、九龙湖主题公园北广场等主要节点摆放鲜花4万余盆,主要选用了大盆国庆菊红、菊黄、世纪红、孔雀草、垂吊牵牛、矮牵牛等优良花卉品种进行搭配组合。 

  据介绍,此次摆放的鲜花造型美观,一昼夜可以“缓”苗,公园养护工人正加班加点,精心养护,盛花期能延续至“霜降”。各类花卉吐露出艳丽的色彩,美化着城市环境,同时也给全县人民送去了一份节日的祝福。(通讯员 翟成新 吴宝芳)

责任编辑:赵新波
新闻关键词:扮靓阳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