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沾化交警启用救助基金为事故当事人解忧排难

2020-09-21 16: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1日讯 9月21日,在滨州市沾化区救助基金工作站,交通事故当事人家属李某将一面印有“办案神速 为民服务”的锦旗送到救助基金工作站工作人员的手中,对工作站人员高效办理并申请到道路交通事故救助金表示感谢。

  2020年9月2日,沾化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205国道大高镇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二轮摩托车与一老人相撞,造成人员受伤。接到警情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处置,并联系救护车将伤者送到了医院进行治疗。两天后,伤者家属到交警大队处理事故,民警向家属了解情况时,得知家属因家中贫困无法负担医疗费,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与沾化区道路交通事故救助基金服务站取得联系,为伤者申请救助,并垫付了相关医疗费用。伤者康复出院后,专门将锦旗送到工作人员手中表示感谢!

  (通讯员 张云梓)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