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医院荣获“全民慈善、善行滨州”爱心企业光荣称号

2020-09-07 15: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7日讯 9月6日,由滨州市慈善总会、滨州市公益慈善联合会、滨城区民政局、滨城区慈善总会、彭李街道办事处主办的“全民慈善、善行滨州”在万达广场举行。活动现场主要是义捐、义卖、义演和义诊组成,滨滨海医院获得了“全民慈善、善行滨州”爱心企业光荣称号。

  当日,医务人员认真为过往市民免费测量血压,提供健康咨询问诊,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耐心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活动现场来了很多行动不便的老年人、高龄人员,滨海医院志愿者热心帮扶陪伴检查。医生和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工作受到了老人们的高度赞扬。

  滨海医院建院二十多年来,坚持为敬老院老人义诊、送药、送礼品;坚持看望老军人,为他们义诊、送药、送礼品;坚持探望贫困家庭,为政府分忧;坚持为环卫工人送温暖;坚持下乡义诊,让老人不出门就能享受到最好的医疗;坚持为社区老人服务,传递爱心;坚持传播健康知识,杜绝疾病发生,已经为四万名患者解除了痛苦。

  “为弘扬慈善文化,营造全民慈善氛围,我们举行了今天的义捐、义诊活动,希望更多人加入到公益慈善事业中来,推动我市慈善事业的发展。”滨海医院的黄红旗院长说。(通讯员 郭学)

责任编辑:赵新波
新闻关键词:爱心企业光荣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