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阳信:爱心人士向环卫工人送“大礼包”

2020-07-06 17: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6日讯 领洗涤用品、吃西瓜、免费理发、学救护知识……7月5日,阳信县逸佳公益协会、红十字逸佳应急救援队联合爱心人士开展的关爱环卫工人送爱心“大礼包”活动在阳信县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举行。

  阳信公益志愿者们和爱心人士马长华价值5000元的洗衣皂粉30余箱发放到环卫工人手中。

  应急救援队成员正在模拟教学心肺复苏等技巧,向在场的环卫工人普及急救知识。

  工作人员把准备好的西瓜进行清洗、切块,分发给环卫工人。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充满温馨,赢来了环卫工人和围观群众的称赞叫好。

  爱心人士马长华告诉记者,环卫工人太不容易了,起早贪黑,风里来雨里去,他们很伟大,没有他们辛勤劳动就没有美好的县城。通过了解,马长华从2015年就开始默默的为环卫工人奉献爱心,经常为环卫工人送慰问品,为他们买早餐,逢年过节送香油、猪肉、芝麻酱等爱心物品,被人们称为“爱心大使。”

  阳信康美环卫保洁有限公司环卫工王翠芳激动地说,今天这次为我们环卫工人发放皂粉,我为马师傅点一个大大的赞,我今后要努力工作,让阳信变得更加美好、更加美丽。

  阳信康美环卫保洁有限公司工会主席马风义告诉记者,代表康美环卫保洁有限公司全体环卫工人,对阳信县红十字逸佳应急救援队携手爱心人士献爱心送温暖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大家携起手来,把我们美丽的阳信打造的更干净更美丽。

  全国学雷锋标兵回民活雷锋杨广和也参加了这次活动,并现场为患病女童捐款500多元,受到好评。(通讯员 翟成新 赵雷 王福德)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