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农商银行城区支行党支部与新贾村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0-07-03 14: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日讯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博兴农商银行城区支行党支部主动联系党建共建新贾村党支部,与新贾村支部党员们共同开展主题党日,共同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相互交流学习体会、共同为新贾村民致富出谋划策。

  本期党课请来医护人员、基层干部、人民警察、基层党组织等各行各业的抗疫榜样,讲述了在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教育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争当先锋,弘扬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一个个感人的故事让在座的党员们纷纷泪目,感叹今日的岁月静好,是无数默默无闻的人不计得失、勇于奉献,甚至献出生命换来的,他们是激励我们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榜样”。

  主题党日结束后,城区支行党支部成员在新贾村支部委员带领下走访了四位新贾村低保户,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早日走上小康致富路。只要他们找到致富门路,农商行一定给予资金支持。(通讯员 肖博雅)

责任编辑:赵新波
新闻关键词:党建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