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沾化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参加“向人民汇报、扫黑除恶听我说”主题宣传暨“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

2020-06-29 17: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9日讯 2020年6月28日晚上19点,滨州市沾化区扫黑办在沾化区人民广场举办了“向人民汇报,扫黑除恶听我说”主题宣传暨“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沾化区市场监管局积极行动,全局40余人参加了活动。

  围绕“拓展扫黑除恶宣传阵地,全面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传活动在区主要夜市场所有序开展。一是切实做好扫黑除恶宣贯工作,工作人员现场讲解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点,公开涉黑涉恶举报途径和线索收集要点,确保宣传工作到位;二是强化基层法治文化知识普及,宣讲法治文化知识,发放宣传单页2000余份,切实提升群众法治意识;三是强化舆论宣传和成果展示,充分展示单位正面形象和工作成效,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健康开展。

  此次活动深入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会议精神,推动了宣传工作与“夜市经济”的融合,充分展示了全区扫黑除恶成果,营造出浓厚宣传氛围,为下一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