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书记”做媒,爱心教育公司走进农村幼儿园助教帮扶

2020-06-18 11: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8日讯 6月16日,滨州市无棣县碣石山镇张家码头幼儿园迎来了特殊的客人---滨州诺之舟教育公司。企业一行十余人,为张家码头幼儿园、小吴家码头杰英幼儿园送来价值几千余元的防疫物资、玩具、水杯、学习用品等,帮助幼儿园更好的防疫。诺之舟的爱心志愿者们与孩子们积极互动,教孩子们跳舞,和孩子们做游戏,通过本次省派第一书记联系帮扶对接,村里的孩子们也享有了和城里孩子们一样的教育资源。

  据了解,此次爱心捐赠和对接帮扶活动也是筹划已久。从2019年5月,省派“第一书记”到村任职后,经过调研发现群众对幼儿园的高标准教学需求特别迫切。省派第一书记得知该园教学需求后,联系到滨州诺之舟教育公司,决定为张家码头幼儿园捐赠教学设施和对接帮扶两所第一书记所在村的幼儿园。诺之舟教育公司的负责人说:“很荣幸能与“第一书记”一起携手为新农村建设,为改变学校教学现状,为孩子们创造好的教学条件添砖加瓦,奉献企业的绵薄之力。我们也将以这次活动为新的契机,将帮扶公益事业带向新的发展里程,创造新的精彩!”

  驻小吴家码头村、张家码头村“省派第一书记”胡金玉书记和殷磊书记表示,自古以来捐资助学就是受人尊敬的善举,感谢滨州诺之舟教育公司对张家码头幼儿园的爱心援助。

  (通讯员 赵令令 闫姗姗 文殿霞 )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