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碣石山镇开展“家庭安康工程”宣传推广活动

2020-05-30 08: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0日讯 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会成立40周年纪念日,也是第22个全国“协会会员活动日”。上午,滨州市无棣县碣石山镇计生协会组织开展“家庭安康工程”宣传推广活动,工作人员走上大集进行现场宣传,受到广大育龄群众的欢迎。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向现场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全面宣传计生协会成立40年来的工作成就。

  据了解,“家庭安康工程”由滨州市计生协会与中国人寿滨州分公司联合启动,全面推广“疫苗卫士保障计划”、“分娩无忧保障计划”、“失独家庭住院护理补贴保险”、“计生专干意外伤害保险”、“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让更多符合条件的家庭享受到保费低廉、性价比高的专属保险保障,全面构建促进家庭健康、提升人口素质的支持保护体系,健全家庭风险防范机制。

  (通讯员 陈延玉 朱树良 吴肖敏)

责任编辑:赵新波
新闻关键词:家庭安康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