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无棣县供电公司上门服务护航企业复工复产用电

2020-04-21 10: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1日讯 4月20日,国网无棣县供电公司车镇供电所技术人员走进滨州市无棣县车王镇隆棣网具有限公司开展“同舟度时艰、四进送服务”大走访活动,主动深入企业了解客户复工生产用电需求,对公司用电线路和配电设施进行巡检。

  车王镇为无棣县工业重镇之一,随着渔网、家具及装饰材料、畜牧养殖、皮革加工等传统产业不断壮大,电力需求量极大,发展势头强劲,社会经济效益越来越好。为更好地服务企业客户复工复产安全高效用电,国网无棣县供电公司利用“同舟度时艰、四进送服务”大走访活动开展契机,组织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和技术人员主动对辖区内中小企业复工复产用电进行深入走访,积极宣传疫情期间电力优惠政策及安全用电知识,消除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安全用电隐患,并根据企业生产实际不断完善保供电应急方案, ​​​​全力保障企业疫情期间安全用电,以实际行动为中小企业发展提供助力。

  “你们只管开足马力生产,我们来确保用电。”为确保辖区中小企业正常生产,该公司组织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每天对辖区生产企业用电进行巡视巡查,设立24小时供电服务电话,有任何用电问题,均会第一时间处理解决。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无棣公司建立“一对一”保障机制,对疫情防控期间新上企业、需扩大产能企业的用电需求,开辟办电绿色通道,实施零上门、 零审批、零收费 “三零”服务,编制“一户一册”,制定详细供电服务方案,报装资料容缺后补,真正做到“复工用电及时、扩产减容无忧、供电服务不降”。

  在开展大走访活动过程中,该公司不仅全面了解企业最新用电需求,积极宣传国家电网公司各项惠企政策,切实帮助企业减少负担,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同时积极推荐“线上办电”“阳光业扩”等特色项目,使企业的各种用电需求得到更便捷的服务。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全力落实贴近企业、温暖企业、帮助企业的服务举措,积极助力企业提振信心,支撑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与企业共克时艰。

  (通讯员 方敬杰)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