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河务局:探索建立“大格局”信息宣传工作机制

2020-04-17 14: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7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治黄工作宣传力度,推动全局信息报道工作。近日,滨州市滨城河务局多措并举,探索建立“大格局”信息宣传工作机制。

  该局一是由局办公室牵头,确定一名擅长文字采编工作的优秀年轻职工为总联络人,局属各单位、部门各推荐一人为信息宣传“特约联络人”,建立“以点带线”机制;二是打破原来的固定通讯员制度,实行“全员动员,人人都是通讯员”模式,将全局职工发动起来,形成“以线带面”效果;三是将信息宣传与政务公开、黄河文化建设等工作有机结合,在鼓励职工将开展的工作亮点及取得工作成绩通过文字、图片等方式宣传出去的同时,充分发挥职工的主管能动性和创造性,结合辖区黄河实际进行文学艺术创作;四是利用QQ工作群、微信群等平台,加强全局职工信息宣传工作成果及经验交流,发挥集体“头脑风暴”效应,提高整体宣传水平。

  通过上述举措,有效调动了该局职工信息写作积极性,信息宣传工作亮点频出,呈现出“质量高、数量多”的效果,扩大了黄河系统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营造了浓厚的爱河护河氛围。

  (通讯员 杨占波)

责任编辑:赵新波
新闻关键词:滨城河务局信息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