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皂户李供电服务站开展春季线路走廊清障专项行动

2020-03-25 10: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 当前正值春季树木栽植及生长阶段,为了确保电力线路安全稳定运行,提高供电可靠性,3月19日,皂户李供电服务站按照惠民县供电公司的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春季线路走廊树障清理专项行动。党员彩虹服务队带头,发挥“向我看,跟我干,让我来”的“三我精神”,带领所内员工深入田间地头,进行线路走廊清障。

  皂户李供电服务站提前准备好工器具、安全防护用品和疫情防护用品,严格执行清障人员到场的测温登记。在清障现场,包保部室员工、供电所清障人员通力合作,齐心协力,打响了线路走廊树障清理攻坚战,“清”出了声势,“清”出了实效。

  同时,工作人员在树木修剪过程中,深入细致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向群众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增强群众护线意识,确保树障清理工作有序推进。

  (通讯员 李文涛)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