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战疫情 共栽同心树 无棣新阶联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0-03-12 16: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2日讯3月12日是第42个植树节。当天上午,滨州市无棣县新阶联在县委统战部的领导下,组织开展了“携手战疫情 共栽同心树”义务植树活动。无棣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苏洪德,无棣县统战部副部长张从敬,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从恩方与来自各行各业的20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志愿者参加活动,共栽树200余棵,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社会担当。同时,也表达了他们同心战疫情,共迎美好春天的信心和希望。

  无棣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于2017年12月8日,是由私营企业和外资企业的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四大群体组成的具有统战性、联谊性的非盈利性社会组织。自成立以来,在无棣县县委统战部的领导下,始终高举爱国统一战线这面旗帜,始终坚持“同心思想”这个政治导向,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凝心聚力,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的公益活动,展示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良好形象。

  (通讯员 高建忠 郭香 摄影 王占军)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