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柳雪镇学区开展 “以绿抗疫,相约春季”植树活动

2020-03-12 15: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2日讯 一年之计在于春,植树添绿正当时。在全国第42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滨州市滨城区杨柳雪镇学区开展了“以绿抗‘’,相约春季”植树活动。

  3月12日上午8点,杨柳雪学区主任付玉波率领120余位教师到怀周祠附近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活动开始前,学区主任付玉波同志要求学校严格核验工作,做好疫情期间个人防护,保障了整个活动的安全性。

  “这是树苗的嫁接点,注意填埋时,不要将土埋在嫁接点以上,埋上土后,稍微向上提一下,然后踩实……”,到达植树现场,工作人员首先对树苗的栽种方法给老师们做了详细的讲解。老师们迅速两人一组,男老师负责填埋泥土,女老师扶住树苗辅助。大家都展现出不同一般的热情,一个个树坑的挖成,一棵棵树苗的栽下,象征着一份份绿色的希望;每一滴汗水的流下,每一铲泥土的填充,则代表着每一个人的奉献与关爱。 

  植树活动,锻炼了教职工间的团结协作能力,同时也用这种方式号召全镇师生栽种希望,投入到植绿护绿行列中来。

  (通讯员 尹海峰)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