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博兴农商银行举办“家的味道,最美厨神大比拼”线上活动

2020-03-09 09: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同时避免厅堂聚集,博兴农商银行特举办“家的味道,最美厨神大比拼”线上客户回馈活动。

  该行34家营业网点联合邀约女性客户参与美食比拼,3月6日—7日两天共有248名客户参与报名,上传美食照片400余张,3月8日—10日为线上投票阶段,仅8日投票数已达到3.4万余次,投票页面访问量高达7.2万人次,此次活动赢得了广大客户的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本着居家抗疫、健康生活的原则,以家常菜评选为契机,通过线上报名、评选的活动形式,传播爱的味道、家的温暖,增加了广大客户朋友疫情期间的娱乐性。本次评选设置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参与奖不限,奖品以厨房用品破壁料理机、电烤箱、电饭锅等为主,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美食评选活动回馈广大女性客户朋友对博兴农商银行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通讯员 邵潇)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