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农商银行:创新警示教育 全力推进纪律作风建设

2020-03-04 09: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4日讯 为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向纵深发展,博兴农商银行根据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方案要求,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学习强国线上集中观看中纪委5集纪律片《国家监察》,并做好心得体会学习笔记。

  该专题片以真实案例生动讲述了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察体系、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故事,展现了我们党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健全党和国家监察体系的力量和决心。党纪不容挑战,国法不容触碰,要求大家约束自已的言语和行为,要以案例为鉴,吸取他人教训,筑牢反腐防线,努力营造全行良好政治氛围。

  通过观看专题片,全行员工的思想和灵魂受到了洗礼,自觉遵守党纪法规,廉洁从业,务实为民,自觉对照《党章》和廉政准则查找差距,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汇集改革发展的正能量,为银行各项业务健康稳步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通讯员 周林杰)

责任编辑:赵新波
新闻关键词:作风建设博兴农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