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9-12-02 13: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日讯 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提前策划,精心组织,融合今年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守规则除隐患 安全文明出行”主题的宣传理念,印制2020年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年画2万份,印制“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画1万份,定制“遵守交通法规 安全文明出行”反光衣2万件,制作了2019年道路交通事故案例警示片。

  沾化交警在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当日,扎实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主题宣传活动。期间,在全区设置宣传站点11处,发放宣传资料15000份,摆放宣传展板60块,发放2020年交通安全年画5000份,发放“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画2000份,教育群众30000人次。

  活动中,宣传民警融合“守规则除隐患 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宣传理念,教育群众坚决杜绝酒驾、超员超速、疲劳驾驶、分心驾驶、停车开门、驾驶时看手机等不良交通违法行为。在发放年画、宣传画和反光衣的同时,还利用沾化交警微信平台等网站宣传沾化交警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开展情况,与群众“零距离”互动,呈现主题集中宣传报道高潮,提高广大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

  (通讯员 张云梓)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