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与吕艺镇政府乡村振兴科研基地揭牌

2019-11-11 10:04: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1日讯 11月7日,山东财经大学农业与农村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教授王蔚一行到博兴县吕艺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举行山东财经大学与吕艺镇人民政府乡村振兴科研基地揭牌仪式。博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战勇,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晓营,县人才工作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孙魁,吕艺镇党委书记刘德军,党委副书记、镇长祁巍,山东财经大学农研中心博士、吕艺镇科技副镇长焦伟华等参加活动。

  王蔚一行对吕艺镇乡村振兴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吕艺镇整体规划布局科学合理,思路清晰,亮点纷呈,品味高,内容实。要重视农村特色产业发展,因地制宜,引进资金、项目,深化产业融合发展,进一步夯实乡村振兴根基。山东财经大学作为博兴县科技镇长团成员派出单位,将充分发挥在乡村振兴方面的专业优势、资源优势,助力吕艺镇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现农业优、农村美、农民富。

  此次乡村振兴科研基地揭牌仪式,正式开启了校地双方深化合作、共同发展的新篇章,为吕艺镇乡村振兴工作搭建了有利平台。今后,吕艺镇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与山东财经大学等高校科研院所的沟通力度,紧紧围绕省委“两个走在前列、一个全面开创”目标定位,不断探索乡村振兴的发展路径,不断推进农业更优、农民更富、农村更美,全力打造全国农创特色小镇典范和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吕艺实践。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