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旅游城市体育舞蹈全国邀请赛在邹平举行

2019-10-09 08:28: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9日讯 10月2日,2019年第四届中国旅游城市体育舞蹈全国邀请赛(滨州站)在邹平一中体育馆开赛。

  本次比赛由邹平市教育和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邹平市体育舞蹈协会承办,比赛分精英赛、名次赛和等级赛,共设8个大项,341个小项,来自济南、潍坊、淄博、滨州等多个地市的23支队伍近千名体育舞蹈爱好者,在一天的时间里进行了精彩的展示和激烈的角逐。

  据了解,目前我国百余所本科院校开设体育舞蹈专业,并面向全国招生,这说明体育舞蹈是一个朝阳并散发活力的体育竞技类健身项目。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都是青少年和中高考体育舞蹈艺考选手,年龄最小的8岁。中国旅游城市体育舞蹈全国邀请赛(滨州站)已举办四届,赛事的举办为广大青少年体育舞蹈爱好者搭建了一座沟通交流的平台,带动了滨州体育舞蹈的发展,成为该市全民健身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徐鹏 王彬)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