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举办“科技服务进百企”科技创新政策培训班

2019-03-14 15:05: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滨州3月14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和“对标一流比作为、争先进位抓落实”解放思想大讨论会议精神,3月13日,无棣科技局举办“科技服务进百企”科技创新政策培训班。

  县科技局局长王秀丽作开班动员讲话,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学懂会用扶持政策。二是持续提升内生动力,转换发展路径,提高竞争力。三是珍惜机会,用心听课,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

  全县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负责人和财务人员10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邀请了山东政和科技两位资深科技及财税管理专家围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科技项目申报、科技人才引进、财税扶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等科技创新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与会人员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明确了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要求,了解了国家和省市县支持企业创新创业、扶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各项新政策,对更好地推进企业转型发展、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此次培训班也拉开了无棣县科技局“科技服务进百企”活动的序幕,科技局将着力发挥职能作用,全力做好企业创新发展的“店小二”、“加油站”。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