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玉斌到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2019-03-13 15:41: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滨州3月13日讯 日前,滨州市副市长曹玉斌到经济技术开发区就北汽海纳川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汽车轻量化基地项目建设情况开展专项调研。

  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金刚陪同活动。在渤海活塞会议室,曹玉斌详细了解了该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进行了交流。

  曹玉斌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按照相关优惠政策对企业进行扶持,针对基地项目具体实施要求,制定研究可行的、针对性的扶持政策,确保项目高效快速向前推进。要建立市政府与北汽海纳川联合会商机制,定期互访,共同协商协调基地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重大问题和困难,推动基地早日落地投产。要落实好“双招双引”政策,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步伐。

  曹玉斌强调,企业要充分发挥该基地项目的辐射带动作用,加深与滨州铝产业的合作,形成独具特色的产业园区。要加大科技研发力度,建设完备的研发中心,打造高端科技载体,以科技创新、人才集聚引领产业转型升级,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效益。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