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耕备耕正当时 无棣农机来帮忙

2019-03-13 14:48: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滨州3月13日讯 为充分发挥农业机械在全县春耕备耕中的主力军作用,无棣县农机服务中心统筹做好春耕备耕各项准备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农业生产顺利进行。

  无棣县农机服务中心以全县104家农机合作社为轴心,进行现场农机技术讲解和相关的农机技术咨询,配合农民做好耕整地机械及其它农机具防冻、调试和检修技术保养工作,保证农机具以良好的技术状态投入到春耕生产中去。通过农机共享平台,对全县农机合作社的规模、机具、人员、管理进行摸底,了解掌握这些农机合作社的服务能力、发展意向、经营状况。为做好备耕工作,该县对2019年农机购置补贴政策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宣传,为购机农民及时、高效地做好服务工作。同时,做好货源储备工作,全县各家农机补贴经销商储备好各种农民春耕备播所需的各种安全、适宜的农机具和零配件,坚决打击伪劣农机具、零配件等农机产品进入市场,杜绝损害农民利益行为。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