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子镇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庆元宵佳节!

2019-02-19 14:01: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滨州2月19日讯 春节的年味还未散去,元宵的龙狮又舞了起来。2月18日,台子镇举办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我们的节日—元宵”2019年传统节目会演。让群众品味传统民俗,共享文化盛宴,营造欢乐祥和的新年氛围,丰富人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

  和着激扬的鼓点,踏着欢乐的旋律,锣鼓表演、舞狮、传统戏曲、秧歌、民族舞蹈、快板,丰富多样的传统民俗节目轮番上演,为父老乡亲们奉献了一场昂扬向上、和谐欢乐,地地道道地民俗民韵表演。锣鼓声、欢歌声,声乐震耳迎新春;狮子舞、秧歌舞,舞步连环闹元宵。由乐府威风锣鼓队选送的威风锣鼓震撼开场;狮子舞表演动作惊险,让观众一饱眼福。

  台子镇通过挖掘农村传统文化、地域文化、品牌文化的精神内涵,成功举办了黄河旅游文化节、广场舞大赛、送戏下乡、元旦联欢会等形式多样的系列文化惠民活动,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使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得到不断提升。本次传统节目共有28支队伍参加海选,其中17支队伍经过选拔进入会演。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