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集镇强大工作合力助推多个项目落地

2019-01-10 14:32: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滨州1月10日讯 1月8日,胡集镇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该镇党政领导班子,镇直部门负责人、社区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分析当前招商引资形势,研判招商引资方法,对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推进过程中所面临的难点和瓶颈问题进行商讨敲定。

  据了解,会上共有42个单位汇报近段时间以来的招商引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推进建议。其中,在胡集社区,投资超过上千万的多个项目正与投资方深入洽谈。

  会议指出,招商引资工作事关我镇经济社会发展,各有关部门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招商引资的紧迫感,坚定不移地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会议强调,在招商引资工作过程中要将土地、环保等方针政策研究透彻,对项目引进要保持清醒正确地判断,对有价值、有前景的项目信息要紧追不放。同时每月定期召开调度会议,阶段性研究分析全镇招商引资工作进展。另外,要制定招商引资工作考核机制、激励措施,对在招商引资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予以奖励。

  各有关部门务必要给予大力支持,根据项目信息,做到该谋划的有序谋划,该确定的尽早确定,该推进的强力推进,明确责任、细化目标、狠抓落实,形成领导牵头、部门配合的工作局面,切实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各项工作,确保各重点项目早落地、快建设,早日投产见效,为加快建设生态、美丽、健康、幸福新胡集提供经济保障。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