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水服务暖民心诚挚感谢送锦旗

2019-01-09 10:24: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滨州1月9日讯 近日,惠民县何坊街道下坡吴村村委员会一行4人,来到了惠民县水利局利民水务有限责任公司,送上了一面印有“排忧解难办实事,优质服务为人民”的大红锦旗,感谢利民水务有限责任公司为该村居民用水提供的优质服务。

  2018年8月份,利民水务有限责任公司接到下坡吴村居民反映,村内有时出现水压低、流量小等情况,目前住户冬季取暖已全部改为燃气炉,循环水的末梢压力需要保持1.5kg才能正常使用。得知情况后,利民水务有限责任公司立即展开现场勘察,查找主管道和分支管道流量偏小的原因,最终制订施工方案,克服人员、资金短缺等困难,仅用15天时间,就完成了2300米dn200-315mm主管道的铺设任务,覆盖斗子李社区、何坊社区、大李社区32个村庄,群众用水问题得到妥善解决。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