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汽车 > 正文

关于恢复滨州市部分线下车驾管业务的通告

2022-04-08 10:39: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 4月7日,滨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发布通告,恢复滨州市部分线下车驾管业务,具体内容如下:

  关于恢复滨州市部分线下车驾管业务的通告

  自2022年4月7日起,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滨城区车管所、经济开发区车管所、高新车管所及市城区服务网点恢复现场业务办理。为避免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通告如下:

  一、除驾驶人考试和“两个教育”现场学习业务外,恢复其他车驾管业务,驾驶人考试业务的恢复时间将另行公告。

  二、须出示相关证明并配合接受防疫核查。到车管服务大厅现场办理业务,应凭有效合格“健康码”、扫描“场所码”,经过严格体温检测后进入;对于因特殊原因没有“健康码”、无法扫描“场所码”的,人工现场登记后方可进入大厅办理。

  三、14日内来自境外国家(地区)及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或与上述人员密切接触者,尚未解除居家观察期的暂时不要到大厅办理业务;已经解除居家观察隔离期的,凭解除观察后的阴性核酸检测证明到大厅办理业务。

  四、继续倡导车驾管业务“网上办、自助办、就近办、分散办”。建议通过电脑登录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https//sd.122.gov.cv/或手机下载“交管12123”APP登录自助办理,到附近的警邮合作网点、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就近办、分散办”。

  五、为保障公众健康,恢复业务网点将严格落实防控要求,加大通风、消杀等防疫工作力度。需现场办理业务的单位和群众,请务必携带有效身份证件,主动配合进行信息登记和体温检测,全程正确佩戴口罩,有序到大厅指定窗口办理,在排队时请自觉保持1米以上间隔,业务办理完毕,请尽快离开大厅。有发热、咳嗽等体征异常或有感冒症状者,谢绝进入大厅。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解封”不等于“解防”,低风险不等于零风险,疫情远未结束,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复杂。滨州公安交警部门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工作要求,动态调整疫情防控措施及业务办理要求并及时公布。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赵新波
新闻关键词:驾管业务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