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圆满收官,滨州小选手荣获一等奖

2020-08-24 09: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4日讯(记者 王树强)让阅读成为习惯,让生活溢满书香。8月23日,由山东省图书馆、山东教育出版社、鲁网联合主办的“青春少年样样红·第二届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颁奖仪式在山东省图书馆举行,长达30余天的“马拉松阅读之旅”圆满收官。

  当天上午,“青春少年样样红·第二届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总决赛在山东省图书馆举行,来自全省8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30名选手获得一、二、三等奖。滨州赛区的咸子轩、常皓晨、程舟逸、于子宸、王优漩等五名选手参加总决赛。来自滨州汪洋口才学校的咸子轩精彩胜出,获得总决赛一等奖。

  据悉,“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作为鲁网与山东省图书馆、山东教育出版社共同打造的活动品牌,自开通报名通道后就火爆异常。滨州赛区累计举办比赛三场,60余名选手报名参与大赛。

  8月8日,“青春少年样样红·2020第二届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滨州赛区第一场、第二场预选赛在新湖玫瑰园举行。

  8月15日上午,“青春少年样样红·2020山东少年马拉松阅读大赛”滨州赛区第三场预选赛在京博·儒苑上邦举行。

  综合三场比赛成绩,优中选优,咸子轩、常皓晨、程舟逸、于子宸、王优漩等五名选手获得晋级全省总决赛资格。

责任编辑:赵新波
新闻关键词:阅读比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