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智慧厨都•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暨首届制冷节开幕

2019-04-27 08: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滨州4月27日讯 (记者 杨国永 通讯员 李超 赵学锋) 4月26日,2019中国智慧厨都•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暨首届制冷节在博兴县兴福镇中国智慧厨都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上午9时58分,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滨州市政协副主席王方正同志,全国工商联厨具业商会理事会主席、中国酒店用品协会名誉会长钟建民同志,山东省商务厅商贸处处长臧仁峰同志,博兴县委副书记、县长吕明涛同志,山东省工商业联合会会员处处长魏凤同志,共同按下启动球,宣布2019中国智慧厨都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暨首届制冷节开幕!

  本届博览会由全国工商联厨具业商会、山东省厨具协会主办,山东众联商务会展有限公司承办。展馆总面积达20余万平方米,展会分设高端厨具精品馆、白钢类综合馆、白钢调理类厨具馆、食品机械和制冷机械设备馆四大展区,设置展位8000余个,汇聚1600余家企业参展,还有来自海内外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

  为展示最新厨房科技,打造顶级智能厨具展示平台,今年,博览会举办了首届制冷节,开设专业制冷设备展区,并将在会展中心A馆2楼,首次开设智能类专业厨具精品展区,成为推广行业新形象、新产品、新科技的发布平台。本次展会还将举办多场厨具行业发展论坛,与会企业家共同探讨厨具行业发展的新形势新趋势。

  4月26日上午,智能冰柜、无人炒菜机、多功能烘焙机、和面机、绿云灶、智能烤箱等代表着博兴县商用厨具业最高水平的产品陆续展出,现场商务洽谈、业务考察人员络绎不绝。据悉,本届博览会吸引了金佰特、科宇厨业、美厨厨业、汇泉集团、鲁宝厨业、京都厨业等厨具行业的精英企业参展。通过博览会这一国际性平台,厨具业内人士可以第一时间洞察厨具行业的新趋势、了解厨具行业的新技术、发现厨具企业的新产品。

  中国智慧厨都•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自2006年创办以来已连续举办7届,目前已发展为江北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唯一一家专业高端商务厨具平台,对全国厨具行业的发展具有广泛、深入的影响力。商用厨具作为博兴的主导产业之一,今后将瞄准绿色、环保、节能、智能等方向,加快机器换人,注重技术研发。兴福镇被全国工商联厨具业商会授予“中国智慧厨都”称号,博兴现已发展成为全国最大的不锈钢商用厨具生产基地,知名度和影响力显著提升。

  2019中国智慧厨都•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暨首届制冷节将持续3天,预计将有数万人员到场交流。为方便客户能够顺利到达会展现场,会展组委会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观采购商提供更优质的免费大巴车接送服务,展馆附近拥有可容纳5000车辆的停车场,博览会热忱欢迎全国客商光临。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