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滨州渤海支行金融知识宣讲活动走进大学校园

2019-03-14 09: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工行滨州渤海支行金融知识宣讲暨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走进大学校园

  鲁网滨州3月14日讯 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意识,构建和谐金融环境,在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工行滨州渤海支行携手滨州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了金融知识进校园宣讲活动。

  在滨州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报告厅,座无虚席,工行渤海支行宣讲人员针对当前校园内出现的各类不良网络借贷诈骗手段、电信网络诈骗、不理性消费的案例,通行面对面讲解的形式与学生沟通交流,为其答疑解惑,帮助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增强对有害网络借贷业务的甄别、抵制能力,引导学生通过合理途径解决金融问题。同时,该行工作人员向在校师生普及了银行卡使用、手机支付等金融知识,并提醒广大师生注重保护个人账户安全,确保个人信息不受侵害。

  此次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结合“3.15消费者权益保护主题”,为在校大学生送去各类金融知识,帮助提升大学生金融素养,为大学生打好金融安全“预防针”,并帮助年轻人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观。活动期间,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踊跃参与互动,笑声频频,掌声不断。同学们也表达了对此次活动形式的喜爱,这种互动方式极大地增加了同学们对金融知识的理解和兴趣,并希望工行以后能够多多走进大学校园。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200多本,受益学生200多人,进一步增进了广大师生对金融知识与工行产品的了解,拓宽了工行业务获客渠道,也切实履行了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展示了工行积极正面的品牌形象。未来,渤海支行还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工作,提升广大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切实履行社会责任,让金融知识走进千家万户。(通讯员 朱枚训 )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