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春节期间集中开展多次严查酒驾、毒驾整治行动

2019-02-12 09: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滨州2月12日讯 为维护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确保广大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博兴交警严格按照上级要求,2月4日—2月10日春节期间,科学部署警力,在辖区内集中组织开展了多次严查酒驾、毒驾重点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从源头上遏制因酒驾、毒驾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全力保障春节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春节期间,博兴交警结合群众走亲访友、聚会、餐饮场合多、酒驾等重点违法行为发生率高的特点,在辖区内科学布警,以城区酒店、娱乐场所、餐饮等重点场所及城乡结合处等重点路段为查缉重点,设置多个执勤点,采取固定设卡和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加大对酒驾、毒驾、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同时,大队民警向违法驾驶员及群众现场宣传酒驾、醉驾、毒驾的严重危害,提醒驾驶员确保安全,提高驾驶员的安全意识,打消驾驶员的侥幸心理,教育驾驶员为了自身及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抵制酒驾、醉驾、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严防发生涉及酒驾的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博兴交警大队全体民警、辅警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开展了多次严查酒驾、毒驾整治行动,在辖区内形成了良好的整治教育氛围,为广大群众春节期间安全出行创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通讯员 周瑞)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