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第一天,镇机关干部到养老服务中心跑堂儿

2019-02-12 08: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滨州2月12日讯 2019年2月11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无棣县水湾镇部分机关干部利用中午时间,到就近的龙福宫养老服务中心为老人们提供贴心服务,受到欢迎。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社会文明进步的表现。当地政府不断加大对老年事业的投入力度,全面落实社会养老相关政策,多渠道推进老年公共服务便捷化,营造起了帮贫助老、关爱老人、构建和谐社会的良好氛围。此次“上班第一天到养老服务中心跑堂儿”工作,是该镇“精细化贴心关爱五保老人活动”的一部分。

  据悉,山东省龙福宫养老服务中心位于水湾镇政府驻地,硬件水平达到省级社会化养老服务机构标准。目前,有五保老人29人、社会老人5人。随着社会化养老服务水平的不断提升,老人们生活越来越幸福。

  水湾镇机关干部孙凤普在龙福宫养老服务中心的快乐农场里和老人们一齐采摘菠菜。

  水湾镇机关干部孙凤普在龙福宫养老服务中心和工作人员一齐推着汤大爷去餐厅。

  水湾镇机关干部孙凤普在龙福宫养老服务中心与工作人员一齐为老人们送饭。

      (通讯员 高士东 董丙周)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