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教育 > 正文

鲁北技师学院:助力粮油博览会 奉献爱心展风采

2024-03-14 08:00: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3日讯 3月9日至12日,第十八届粮油食品产业博览会在滨州举办。鲁北技师学院组织食品工程系20余名师生积极参加博览会的志愿服务工作。师生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成为会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博览会开幕当天,师生志愿者提前两小时到达现场熟悉环境。随后,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有的参与材料分装,将展会宣传资料、手册等精准分发给参展商和参观者;有的协助布置会议场地,摆放桌椅,营造舒适便捷的会议环境;有的接待参观者,提供友好的引导和咨询服务;有的在展馆内协助展商展示产品,为观众介绍粮油知识;还有的维持现场秩序,确保展会顺利进行。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共协助400余家企业顺利完成布展,服务与会人员1万余人次。他们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热情暖心的服务得到了主办方的高度认可,也给参会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活动期间,学院食品工程系还组织200余名师生走进博览会,感受粮油博览会的魅力。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活动,既收获了知识,开阔了眼界,又增强了自信,培养了社会责任感。下一步,要学好专业文化知识,积极融入滨州产业发展,为推动滨州粮油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 武月月)

责任编辑:杨国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