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教育 > 正文

“奔跑吧 闪光的小孩”滨城区授田英才学园迎接开学第一天

2024-02-28 13:54: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7日讯 2月26日,滨州市滨城区授田英才学园迎来开学第一天。老师们装扮成玩偶,手中拿着“新学期好运龙龙”“享龙年飞驰人生”“奔跑吧 闪光的小孩”等五颜六色、形式多样的标语,热情洋溢的欢迎着走进学校的学生们。

  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授田英才学园各班级举行学生欢迎仪式,做游戏、抽福气签、滚滚乐……学生们沉浸在迎接新学期的欢乐氛围。

  新学期以“点燃、激励、唤醒、赏识”的理念,开讲开学第一课。引领孩子们做一个“爱自己、循规则、明方向、正行为”的充满着能量的学生。

  另外,在学校食堂开展了三年级花馍大赛,学生与老师现场制作花馍进行评比。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学生们开启了新学期的第一天。(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杨国永
新闻关键词: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