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教育 > 正文

滨州外国语实验学校初中部举办班主任经验论坛

2023-12-01 16:36: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日讯 “智理”班集体,“慧做”班主任。为进一步强化班级管理,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学校教育教学和班级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及时总结、推广优秀班主任管理经验,提升班主任队伍专业素养和管理艺术水平,切实加强班主任工作的科学性和实效性,滨州外国语实验学校初中部于2023年11月29日举行班主任经验论坛。

  在此次交流互动中,九位不同年级、不同特点的班主任从班级管理目标、班级理念、习惯养成和班级岗位设置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班级管理体系,畅说他们自己的育人智慧,把自己的成功事例和体会,失败的教训和感想与大家分享、交流。

  活动中,初中部校长文建设对各位班主任的发言做了精彩的点评,对如何做好班主任进一步进行了指导及提出下一步对班级管理工作的工作措施。希望大家,坚持最完美的工作态度,坚定自己的信念,端正自己的态度,担起教育的使命,扛起肩上的责任,让优秀成为习惯,让敬业成为品质。怀着自己的教育梦想,立德树人守初心,守望属于自己那一份教育的幸福。做一位有温度的班主任。

  经验在分享中增长,智慧在交流中生成。本次班主任论坛交流会中,老师们互相交流经验、共享育人良方,进一步提高了班级管理能力、改进了家园沟通方法。愿班主任们能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班主任工作,不忘初心育人,采撷属于自己的一缕教育清香。(通讯员 王雪芹)

责任编辑:杨国永
新闻关键词: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