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教育 > 正文

“追梦少年 绽放活力”滨城区授田英才学园春季运动会24日开幕

2023-04-25 15:34: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5日讯(记者 杨国永)4月24日,“追梦少年 绽放活力”授田英才学园运动会在滨城区授田英才学园开幕。开幕式上,彩旗方队、授田管乐团、艺炫啦啦队社团、授田飞鹰篮球队、授田足球展示方队、授田排球校队、竹竿舞方队、乒乓球校队、滑板方队、武术校队等方队依次入场,同时进行了体育运动、体育舞蹈展示展演。一支支激情洋溢的队伍,一群活力四射的孩子,展现着青少年的运动活力。

  据了解,授田英才学园春季运动会体育季活动从三月中旬开始策划,班级联赛筛选、田径项目筛选、趣味项目筛选、 本着全员参与的原则,让学生走进运动会,了解运动会,亲身体验运动会。在此期间学生利用晨练、大课间、课余时间练习体育季所有项目。

  运动会班级联赛共组织6个项目(趣味排球、趣味大足球、趣味呼啦圈、拔河、足球联赛、篮球联赛)。设计趣味项目32个,田径项目12个,总计44个比赛项目。

  本次运动会是对这前段时间练习的一次检阅,也是学生对运动会的一次重新认识。追梦少年,绽放活力。同学们将在运动会上体验运动带来的快乐,体验不一样的乐趣。同时也让同学们在运动中发现自己的特长,从而养成体育锻炼的习惯,让健康陪伴成长。

运动会图片集锦

责任编辑:赵新波
新闻关键词: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