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教育 > 正文

滨城区清怡小学:童心感受人防魅力 自信筑牢强国梦想

2022-09-30 10:43: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0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小学生的人防知识宣传教育工作,9月24日下午,滨城区清怡小学本部2021级10班的同学来到滨州市人防科普教育体验馆开展“在知爱建”实践研学活动,零距离感受人防魅力。

  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学生们先后参观了人民防空、防灾减灾和公共安全三大展区,观看了5D影片,亲身感受了空袭隧道、人民防空“鸣走藏消”体验、自然灾害体验、家庭防火体验、交通工具逃生体验,观看了溺水营救、踩踏自救等视频。逼真的演示,先进的军事装备展示让同学们叹为观止,展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和兴趣。

  通过实践活动,同学们增强了同学们的防空防灾意识、提高了防护救助能力,激发了同学们探究科学的兴趣和爱国热情。(通讯员 吕长娟 郑坤)

责任编辑:赵新波
新闻关键词:清怡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