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教育 > 正文

滨州市滨城区授田英才学园举行“七彩童年•缤纷暑假”三四年级暑假优秀作业展

2022-09-09 17:43: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9日讯 9月8日下午,滨州市滨城区授田英才学园以“七彩童年·缤纷暑假”为主题,为本校三、四年级小学生举行了一场独具特色的暑假优秀作业展。三、四年级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开场舞《杯舞飞扬》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富有文化气息与表现力的《跟着诗人去旅行》、天真烂漫的童话剧《童话王国》《神笔马良》、热情动感的啦啦操《魅力花球》、动作优美的桌舞《New Boy》等节目令人目不暇接,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评选,本次活动颁发了“最美眼睛”“童话创意表达”“体育小健将”等奖项。一份份优秀的暑假作业,展示了该校学子精耕细“作”,“业”精于勤的品格;一个个精彩的活动展演,体现了该校学生自信大方,多才多艺的高素养水平。

  授田英才学园三年级学生高乐贤说:“在这次暑假作业展活动中,我被评为‘护水小卫士’并参加了关于‘水’的表演活动。能得到这个奖我很高兴。这激励我想要获得更多的奖。每学期的颁奖活动是我最期待的,因为我能将在假期中的所见所闻分享给大家”。

  授田英才学园四年级学生宋梓菡说:“在这次活动中我得到了‘最美眼睛’的称号。我的作品与我和妈妈在暑假期间参观酸浆豆腐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馆有关。这让我了解到做酸酱豆腐要经过泡豆、磨浆、煮浆、点浆等过程。能得到这个奖励我感到很荣幸。今后我会再接再厉,争取获得更多的奖。没有得奖的同学也不要气馁,我们一起继续努力!”

  授田英才学园四年级年级主任杨书阁说:“本次作业展颁奖涵盖了阅读、体育、艺术以及研学优学内容。这也对应了我们接下来教学在课程方面的相关内容及设置。我觉得孩子们在这次作业展活动中表现得很好。我们多次举行这种活动,就是想通过这样的一种方式,让孩子体会到榜样的力量,并通过这种力量来引导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