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教育 > 正文

阳信县实验幼儿园举办“物尽其用,欢乐跳蚤”主题实践活动

2022-06-02 09:00: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日讯 5月31日下午,阳信县实验幼儿园举办了“物尽其用,欢乐跳蚤”主题实践活动。本次活动设计独特、新颖,小、中、大年龄段以“大带小”方式,让纵向班级的孩子们欢聚在一起,为帐篷涂鸦、给自己的“摊位”起好听的名字、两两合作摆放物品。

  活动前,各班教师通知家长提前给幼儿准备好闲置玩具、书籍或手工作品等,并与幼儿一起设计制作跳蚤市场宣传海报和摊位广告牌。活动中,各式各样的“摊位”引人注目,叫卖声、欢笑声不绝于耳。一批批“小顾客”穿梭在各个摊位前,认真挑选自己中意的物品。活动结束后,孩子们满载而归,向大家展示自己所得,每个孩子脸上都洋溢着开心和满足的笑容。(通讯员 翟成新 魏方卉)

责任编辑:赵新波
新闻关键词: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