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教育 > 正文

滨州学院乘务学院:线上线下送温暖 家访活动心连心

2022-01-17 09: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7日讯  “大学老师进家门,让我真正了解到孩子在校表现情况,心里踏实多了。有这样认真、负责的老师,我们家长很放心。”滨州学院乘务学院寒假家访活动中,一位学生家长动情地说。

  近日,滨州学院乘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凤英、副书记张恬恬带领全体辅导员开展“线上线下”家访活动,为经济困难学生送去新年祝福,将国家资助政策落到实处,把学校关怀送入心中。

  视频连线中,张凤英与学生家长亲切交流,详细讲解了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专业就业前景,鼓励学生要正确面对生活中的困难,珍惜学习机会,规划大学生活,努力增长才干,练就过硬本领,用知识和技能改变自己的命运,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国家的关怀,不辜负学校和家长的期望。

  在学院学生刁同学家中,张恬恬代表学院为学生家庭送去了过节物资及慰问金,详细了解学生家庭生活情况、经济状况及面临的困难,介绍了学校资助政策及学生的在校表现,听取了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勉励学生要自强自立,知恩感恩,努力学习,打好专业基础,做好人生规划,用实际行动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

  滨州学院乘务学院将寒假家访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以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重点,采取多项举措、多种形式,深入了解家庭状况,认真解决学生成长难题,将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落到实处,让国家政策和学校关怀惠及每一名困难学生。(通讯员 邢旭辉)

责任编辑:王晓徽
新闻关键词:送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