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教育 > 正文

滨城区育英学园幼教集团开展教师节师德宣誓活动

2021-09-10 15: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0日讯 9月9日下午,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滨城区育英学园幼教集团各园开展了师德师风宣誓活动。

  下午三时,在集团总园长孟凡芳的带领下,集团各园中层干部,骨干教师代表进行了庄严宣誓。老师们列队整齐,举起右拳,齐声呼出坚定的誓言,字字铿锵,句句真切,立誓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

  多年来,滨城区育英幼教集团每年都要举行教师节宣誓活动,宣誓活动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一项有效举措,此举建立健全了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树立了教师良好的社会形象,提升了教师的责任感与自豪感。以这样的方式庆祝教师节,具有深远的意义。(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晓徽
新闻关键词:宣誓活动:育英学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