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教育 > 正文

滨州渤海教育集团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 96名教职工受表彰

2021-09-09 15: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9日讯 (记者 杨国永)9月8日晚,滨州渤海教育集团召开2020-2021学年教师节表彰大会,96名教职工现场接受表彰。

  表彰大会上宣读了滨州渤海教育集团关于表彰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的决定。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滨州渤海教育集团在各单位综合考评、民主推荐的基础上,经研究决定,授予76名同志“优秀教师”称号,授予20名同志“先进教育工作者”称号。表彰决定宣读结束后,受表彰的教职工依次登台领取证书。

  滨州渤海教育集团(以下简称集团)创始于1996年5月,发展至今已成为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中职、高职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集团。集团秉承“学生成才、家长放心、教师安心、社会满意”的办学宗旨,以“创特色、树品牌、办名校、育人才”为办学目标,以“为每一个学生终身幸福奠基”为永恒追求。建校以来,先后荣获“全国民办教育百强学校”、“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全省社会力量办学先进单位”、“市级教学示范学校”等近30项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王晓徽
新闻关键词:渤海教育: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