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教育 > 正文

发现美 记录美 正方体美术举办大型户外写生活动

2019-11-05 15: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5日讯 为更好地陶冶孩子的情操,提高孩子的审美能力,近日,正方体美术组织学员前往打渔张森林公园,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户外写生活动。

  在打渔张森林公园,带队老师将学员按年龄分组,给他们分好画具,并详细地讲解写生主体物的结构及绘画技巧的注意事项。在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绘画后,孩子们均完成了自己的绘画作品,创作的过程更是让他们不亦乐乎。

  午饭过后,带队老师带领学员们走进苹果园和地瓜地,教孩子们认识苹果树,并体验了摘苹果的乐趣。活动结束,孩子们恋恋不舍地离开。而户外写生活动,更是得到了家长们的支持和赞许。

  据了解,正方体美术以“创意引领艺术、思维开拓未来”为教育使命,一直专注于中国少儿创意美术的教学与研究。打渔张森林公园作为正方体美术的户外美术写生基地,不仅能让孩子们感受到美术创作的特有乐趣,还可以把课堂知识和写生学习结合起来,让孩子们在写生中去体会大自然的魅力。(通讯员 刘金平)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