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健康 > 正文

山东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徐民带队到滨州市人民医院进行工作调研与指导

2024-03-25 08:39: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3日讯 3月20日,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徐民,医政处正处级领导干部谭成森,疾控处四级调研员刘淑丽等一行到滨州市人民医院,就医院工作进行实地调研与指导。滨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董希国,滨州市紧急医疗救援指挥中心主任杨玉龙全程陪同。滨州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肖春祥,党委副书记、院长夏家林,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韩芳桂,党委委员、副院长于洪建,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尊昌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滨州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夏家林介绍医院情况。

  徐民副主任一行深入滨州市人民医院门诊大厅、学雷锋志愿服务站、一站式服务中心、文化长廊等区域进行实地调研,通过现场查看和询问,详细了解了医院在志愿服务、医疗服务、检查检验结果互认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党委书记肖春祥详细汇报了滨州市人民医院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管理制度、人才学科建设以及服务提升等方面的内容。他强调,滨州市人民医院将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学科发展,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徐民副主任对滨州市人民医院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希望滨州市人民医院能够以西院区开诊为契机,妥善处理好医院规模与可持续发展的关系,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当地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董希国主任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希望市人民医院按照省、市卫生健康委的部署要求,继续砥砺前行,为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为品质滨州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调研活动为滨州市人民医院未来的发展提供了重要指引。滨州市人民医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深化服务内涵,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为增进人民群众的健康福祉贡献更大的力量。(通讯员 郭庆花 徐大伟)

责任编辑:杨国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