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健康 > 正文

2022“走近黄河 韵动滨州”全民健身大展示启动 将持续至9月下旬

2022-08-14 16:35:11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13日晚,2022“走近黄河 韵动滨州”全民健身大展示在市民体育健身广场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来自全市的近600名健身爱好者依次带来健身秧歌、曳步舞、健身球操、抖空竹、健身气功、健身腰鼓、旗袍秀、柔力球、体育舞蹈等精彩展示,异彩纷呈的展演吸引了大批市民朋友前来观看。

  此次全民健身大展示自8月13日起至9月25日,每个周末的19:00到21:00将在市民体育健身广场举行系列展示主题活动,包括健身气功、体育舞蹈、旗袍秀、广场舞、太极拳、轮滑、街舞等15个专场展示在内,感兴趣的市民朋友请在周末来市民体育健身广场,一起感受健身的魅力。

  据悉,自从2019年夏季开始,每年历时2到3个月的时间,利用每个周末的晚上,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都在市民健身广场举行“走近黄河 韵动滨州”全民健身大展示活动,共计有30多个体育社会组织、近5000名社会体育指导员登上这个平台,展示全民健身优秀成果,引领带动周围人群树立健身新理念、传播健身新知识、养成健身好习惯,充分体现了广大干部群众在建设更高水平富强滨州新征程中积极健康、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成为全民健身的靓丽风景和特色品牌。

责任编辑:赵新波